首页 > 文章 > 争鸣 > 网友杂谈

这就是民意!网友对农科院专家辩解转基因食品的批驳

忧国匹夫 · 2010-05-19 · 来源:
转基因主粮 收藏( 评论() 字体: / /

昨天,凤凰网在非常不起眼的栏末,刊出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如的讲稿,宣称转基因和传统杂交本质相同,每年数亿人食用,是安全的。此文激起凤凰网友的强烈反驳。本人也数次发帖,但均被过滤掉。尽管如此,经过凤凰网严格把关放出来的“和谐”帖子,基本上百分之百,都反对强推转基因食品。  

当时,本人觉得,此文大量反转基因跟帖,与凤凰网主旨不符,必会撤文。今早一看,果不其然:没了!仔细寻找,仍找不见!非毛反共文章,尤其前者,刊在显著位置,长期保存。该网之龌龊,由此可见。现在贴出供大家参看。  

   

凤凰网:农科院专家:转基因和传统杂交本质相同 每年数亿人食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共有评论180条  

·                                 最热评论  

·                                 最新评论  

2010/05/18 07:41  广西南宁市网友 yjj69  

中华民族不能成为转基因试验品,应讲究法制观念,对这种可能的民族罪人,要抓起来严惩!  

推荐(724)    回复  

2010/05/18 08:05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青岛飞扬  

既然是安全的,怎么不先专供北京?  

推荐(532)    回复  

2010/05/18 07:26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白马人枪  

让领导先吃  

推荐(438)    回复  

2010/05/18 08:43  山东省济宁市网友 鲁人老鲍  

1原帖:2010-05-18 08:28    湖南省衡阳市网友 yfs2010  

特供,领导享用!  

如此安全的食品,就请所有领导和砖家们尽情享用吧。
如果你们不吃,那你们的一切言论就是放屁。  

推荐(350)    回复  

2010/05/18 08:34  中国网友 壹贰叁  

简单说:杂交:不同肤色的人基因交流,转基因:尝试人兽基因交流,前者“上帝”不反对,后者给妖孽滋生或种群灭绝创造条件。  

推荐(307)    回复  

2010/05/18 08:53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网友 szhc  

"每年数亿人群食用转基因食品。"NN的,这数亿指的是谁???难道又是“小白鼠国人"不知道用什么恶毒的语言来咒骂这些该死伪科学,自以为是的所谓专家!!!全国有多少人在没有听说过转基因的前提下,就不明不白的在做小白鼠了。有多少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小白鼠了”还有脸在这里叫嚣数亿人在食用。!!你有跟踪机制吗???你有调查机制吗???即使是因食用转基因而死亡10人,100人,1000人!或者是间接死亡1000人。你们这些钩馹的知道吗?坐在办公室里你们能够知道吗?你们有知道的渠道吗???
让你们这些拿别人做实验品的伪专家,在受到诅咒之后,都莫名的死去吧!!!  

推荐(293)    回复  

2010/05/18 08:26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caoyunhai  

既然一个样,干吗还要搞转基因?你们精英一直说,国外先进,国内落后,那为啥国外禁止的转基因,在国内能搞?  

推荐(241)    回复  

2010/05/18 08:44  青海省西宁市网友 ssdhjfg  

农业部砖家丧尽天良  

推荐(231)    回复  

2010/05/18 12:54  广西网友 东瞧西看  

中国还有希望吗?公然的违法作恶没有国家机关去追究,个人去追究处处碰壁甚至还要付出生命!!!!在转基因还没有证实其有无危害的情况下就大量生产,并在消费者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食用。这些人诛十族都不为过!!!!!!  

推荐(156)    回复  

2010/05/18 07:48  湖南省岳阳市网友 xanqi  

违反自然法则,祸害国家人民  

推荐(139)    回复  

2010/05/18 09:26  山西省晋城市网友 lhlbdb  

让苏云金芽孢杆菌和棉花杂交下给我们看看!!!  

推荐(136)    回复  

2010/05/18 08:40  广东省网友 zhujinkong  

请同意转基因的领导专家一家人先吃,等他们吃上几十年没事,我们再吃好了。  

推荐(132)    回复  

2010/05/18 08:45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一农工  

请问专家,传统杂交与转基因基质上是一样吗?你说有多少人吃。请问你吃了吗?你的子孙吃了吗?你的调查中,欧洲,美国的中产以上的人们吃的有多少人?美国总统吃了吗?  

推荐(119)    回复  

2010/05/18 09:34  山西省太原市网友 mch19540313  

林敏同志:(转基因育种是传统杂交育种技术的延伸、发展和新的突破,它与传统育种技术相同之处都是对基因进行转移)
此话不妥,不够严谨。传统杂交育种技术是依靠自然之力,转基因育种是依靠人为的、强制的力量,二者天地之差,慎重慎重慎重慎重!正如同热带寒带之不同仅地球表面斜度使然。
科学家的思维应该是严谨的!!!!!!!!!!!!!  

推荐(115)    回复  

2010/05/18 08:07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中华民族不能成为国外转基因试验品的小白鼠!  

推荐(115)    回复  

2010/05/18 10:54  北京市网友 sanshierhuaxiansheng  

为了中国人的生命安全。必须立即用暗杀手段灭掉让中国人吃转基因食品的转基因专家。  

推荐(110)    回复  

2010/05/18 07:28  湖南省郴州市网友 zgmwz  

是转基因势不可挡,还是我们有人放任不管?不得而知。  

推荐(95)    回复  

2010/05/18 08:16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1原帖:2010-05-18 07:26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白马人枪  

让领导先吃  

让所有领导全家先吃30年!老百姓吃不吃有自我选择权,不可以用强迫、欺骗的手段叫老百姓吃转基因食品.要立法:食品包装要标示是转基因食品或非转基因食品!超市卖东西:要标示是转基因食品或非转基因食品!人民有选择权!狗屁砖家讲吃转基因食品好,那就让它们自己去吃吧!  

推荐(93)    回复  

2010/05/18 09:32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网友 yingxinzhou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研究员,
不懂还装懂,是为装B!  

推荐(91)    回复  

2010/05/18 08:28  湖南省衡阳市网友 yfs2010  

特供,领导享用!  

2 3 4 5 ... 8 9 下一页  

2010/05/19 07:56  福建省莆田市网友 asdf11011  

祸国殃民!  

推荐(1)    回复  

2010/05/19 07:53  山东省潍坊市网友 ad 26m 93  

立即启动暗杀转基因砖家计划。  

推荐(1)    回复  

2010/05/19 07:52  河北省保定市网友 dp381901030  

棉花不进口的东西转基因罢了,难道要让13亿中国人当转基因的实验品吗?现在的科学技术我实在不敢恭维,试想改变你的基因排列你变的抗感冒了,一星期喝一次水了。那样有可能没有副作用吗?实践告诉我们自然会给我们最好的搭配,想凌驾于自然之上结果就是灾难甚至灭亡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7:52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 西木君  

吃不吃这个问题谁来决定?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7:37  北京市延庆县网友 老酒村夫  

人生70古来稀,转基因没有经过几代人的试验,证明其无害性,就置民族安危而不顾,只顾少数人发财,不征得试验者同意,不给补赏,而让百姓做白老鼠。
至少要140年后再论证。
狗屁专家,竟蜕变成广告骗子!无耻!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7:29  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 zgtrade  

放屁,为啥美国,欧洲人不用转基因,难道中国比美欧发达吗?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7:29  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 zgtrade  

瘦肉精,三聚氰胺都是他们发明的,可悲呀,说什么产业化?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7:27  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 zgtrade  

放屁,为啥美国,欧洲人不用转基因,难道中国比美欧发达吗?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7:24  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 zgtrade  

放屁,为啥美国,欧洲人不用转基因,难道中国比美欧发达吗?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6:35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 西木君  

请问农业部在谁领导下? 中国人吃不吃转基因主粮谁说了算?  

推荐(0)    回复  

2010/05/19 03:34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zhanghaiqtao  

中国人不当也不应该当转基因这种试验品。


正是这个-----------“不同之处是转基因技术可以打破物种界限”,和传统方法在对人的实用上是根本不可以相提并论的。

打破物种界限本身,对人食用就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和不安全性,当人食用时,无疑是在拿人做实验,而其存在的危害,却不是一朝一夕,甚至一代人可以知晓的。

拿人做实验,没有任何人具有这种权利,也不应该具有这种权利而不被实验者知情。这种食用了十几年的情况,本身是对人民的犯罪,谁当其罪 ?  

推荐(4)    回复  

2010/05/19 01:58  西安交通大学网友 老愤青  

转基因作物,必将产生新种类的蛋白质(抗原)。产品问世后,先用欧美韩日人实验5年,未有问题再在国内推广。而且国内推广种植营销的,必须是国人掌握核心技术的,否则免谈。即使没有转基因,我们目前照样有饭吃,等几年不迟。  

推荐(2)    回复  

2010/05/19 00:44  湖北省襄樊市网友 twb17390  

不知道急什么急,现在的粮食不够吃了吗??  

推荐(1)    回复  

2010/05/19 00:28  广东省湛江市网友 d90688  

为什么日本和西方发达国家不食用,起码的常识都不懂当什么所长。  

推荐(1)    回复  

2010/05/19 00:20  重庆市沙坪坝区网友 aiguodw  

农科院正事没见干多少,歪门邪道特起劲,猪狗不如!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23:52  广东省珠海市网友 vividaltair  

稍微学过点生物知识的人都知道不一样,专家竟然说是一样,无语了!

看来“专家”这个名号,没什么价值了!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23:41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xinjiangguo  

为什么国内的媒体禁止老百姓说出真话?反对转基因水稻的帖子怎么被封杀了!!!  

推荐(4)    回复  

2010/05/18 23:18  河北省网友 wofjwfjwbk  

1原帖:2010-05-18 12:40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研究员个大混蛋!  

他只是小小喽罗,农业部长也不过是个小偷目!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23:05  浙江省绍兴市网友 ffzr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研究员将是灭亡中国人种的罪人.生物进化是经自然界长期磨合发展而成的.转基因食品是离开自然界的磨合,人长期吃了这种物品会结出什么样的结果,请研究员给出个结论.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23:03  江苏省无锡市网友 z82476636  

一、人口老年化,二、粮田越来越少,三、让你们慢慢的死去。  

2010/05/18 23:02  北京市网友 svensen  

见过弱智的,没见过这么弱智的!!!!!!!!!!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22:56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 裤头打补丁  

放屁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22:56  江苏省南京市网友 裤头打补丁  

放弃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22:55  浙江省台州市网友 xinbo5  

饮食无忧了,象杂交水稻一样推广!直至中华民族断种——给世界贡献一个研究课题和实验硕果!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22:52  北京市网友 gosuliang  

这种专家都该杀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22:22  广东省肇庆市网友 zhymghgzggcdws  

地房在产专家一样,为了自己和利益而说话,为什么发达国家不允许生产转基因食品,是别人不懂转基因食品的本质吗?中国的专有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乱说一通,以此来欺骗老百姓!  

推荐(9)    回复  

2010/05/18 22:17  黑龙江省大庆市网友 w3019779818  

大自然中就有转基因,如 马和驴产下的后1代交骡子但他就没有了后代。  

推荐(8)    回复  

2010/05/18 22:10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 恬澹斋  

我不赞成此类专家的意见:第一,美国人为什么不吃他们生产的转基因粮食?最近还有美国专家反对用转基因粮食加工饲料。难道美国科学家都傻了?第二,白种人与黑人结婚,生下的仍然是人,白种人的基因跟狗的基因相结合,还是人吗?这就是杂交与转基因的区别!  

推荐(12)    回复  

2010/05/18 22:10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 恬澹斋  

我不赞成此类专家的意见:第一,美国人为什么不吃他们生产的转基因粮食?最近还有美国专家反对用转基因粮食加工饲料。难道美国科学家都傻了?第二,白种人与黑人结婚,生下的仍然是人,白种人的基因跟狗的基因相结合,还是人吗?这就是杂交与转基因的区别!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22:09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 恬澹斋  

我不赞成此类专家的意见:第一,美国人为什么不吃他们生产的转基因粮食?最近还有美国专家反对用转基因粮食加工饲料。难道美国科学家都傻了?第二,白种人与黑人结婚,生下的仍然是人,白种人的基因跟狗的基因相结合,还是人吗?这就是杂交与转基因的区别!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22:09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 恬澹斋  

我不赞成此类专家的意见:第一,美国人为什么不吃他们生产的转基因粮食?最近还有美国专家反对用转基因粮食加工饲料。难道美国科学家都傻了?第二,白种人与黑人结婚,生下的仍然是人,白种人的基因跟狗的基因相结合,还是人吗?这就是杂交与转基因的区别!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22:05  黑龙江省大庆市网友 w3019779818  

是两个根本不同的物质·1转基因就如把
╭︿︿︿╮ 
{/ o o /} 
( (oo) ) 
︶ ︶︶的系胞转到狗身上,杂交是把两个优势品质相同进行杂交,如抗病虫的就不是水稻成分是把一种毒素加入到水稻中,不要再这忽悠老百姓。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22:05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szhc  

1原帖:2010-05-18 08:53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网友 szhc  

"每年数亿人群食用转基因食品。"NN的,这数亿指的是谁???难道又是“小白鼠国人"不知道用什么恶毒的语言来咒骂这些该死伪科学,自以为是的所谓专家!!!全国有多少人在没有听说过转基因的前提下,就不明不白的在做小白鼠了。有多少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小白鼠了”还有脸在这里叫嚣数亿人在食用。!!你有跟踪机制吗???你有调查机制吗???即使是因食用转基因而死亡10人,100人,1000人!或者是间接死亡1000人。你们这些钩馹的知道吗?坐在办公室里你们能够知道吗?你们有知道的渠道吗???
让你们这些拿别人做实验品的伪专家,在受到诅咒之后,都莫名的死去吧!!!  

2原帖:2010-05-18 09:14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jf_dai  

不知道林敏是否在这数亿人之列?既然自己都承认转基因作物安全还是未知世界,那拿什么去给群众做工作打消疑虑?技术是很先进,可以保留,可以发展,不一定要直接拿来用,技术储备起来就行了。美国是厉害啊,转基因都送到中国来,挣我们的钱,专家们有无能力把你们的杰作让美国人给你买单呢??  

我周围的朋友在超市买 转基因食用油,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是转基因的,包括我自己以前也是没有注意到!人们自己都不知道,就已经种植了,然后就销售了。再然后就堂而皇之的上了餐桌了!!可食用的人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这是最让人担心的!所以我诅咒这些狗屁专家!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21:42  江西省网友 ninihl  

1原帖:2010-05-18 08:05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青岛飞扬  

既然是安全的,怎么不先专供北京?  

吃吧吃吧,穷人的孩子有一天也会进宫和八旗子弟结婚的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21:33  福建省泉州市网友 轻书客  

我们只要求一点 凡是转基因作物 或者包含转基因作物的食品 都要标注出来 以供公众选择 要光明正大 不要阴谋诡计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21:07  重庆市沙坪坝区网友 aiguodw  

林敏!你个唯利是图的败类!你自己要犯傻,不要带着全国人民一起垫底!  

推荐(4)    回复  

2010/05/18 21:06  山东省临沂市网友 针砭  

美国汉奸??!!!!!!!!!!!!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21:02  重庆市沙坪坝区网友 aiguodw  

转基因和杂交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农科院这是要祸害子孙!到底是谁说的本质相同,报上名来,兄弟要写一个你的牌位放到我家厕所,见一次骂一次,直到你全家死翘翘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20:59  江苏省徐州市网友 无奈的沉默  

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在查处转基因种子,而我们的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研究员竟然认为绝对安全,不知这个林敏,它是出于什么目的?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20:49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郑峰  

转基因是个别人谋财害命的工具,实际上目前中国农村至少一半的农田荒着,为何非要想歪心思搞转基因?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20:40  广东省佛山市网友 guliuqinhe  

又一个汉奸出世了,首先反驳此人的一个关点,流行的就是好的,感冒也流行,并且是全球流行,那能说感冒是好的吗?!其次反驳此人的中心论点,即然转基因水稻和杂交水稻本质相同,我们国家在杂交水稻方面世界领先,且又安全无风险,为何还要搞转基因水稻呢?当汉奸的人总会找一些堂而皇之的幌子和借口,此君也是如此!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20:32  江西省南昌市网友 天军一号  

极度无耻 天怒人怨 兽贵人贱的时代  

推荐(6)    回复  

2010/05/18 20:10  江西省南昌市网友 天军一号  

转基因与杂交水稻本质相同?单这话就让人不相信,更何况你们推广的商业化主粮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20:02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zw20063072  

越来越担忧,老百姓每天吃的东西安全吗?那些砖家,你们代表谁的利益,在公共场合随便放p,该诛!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20:01  江西省赣州市网友 pxpxpxpxpx  

1原帖:2010-05-18 08:05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青岛飞扬  

既然是安全的,怎么不先专供北京?  

专供农业部.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20:00  湖北省襄樊市网友 fanst  

领导先吃吧,我等屁民看着呢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19:54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网友 xrz  

今后,中国根本就不用反腐败,因为腐败分子已经帮助美国在中国大量推广转基因,不久中国大陆上的人们就会失去生育能力变成了“骡子”,腐败分子的任务也就完成了,若干年以后,历史会这样记载:“地球的东方亚洲曾经有一个非常伟大的民族——中华民族,历史悠悠五千年,他们发明了火药、指南针、造纸术和活字印刷,由于长期食用了转基因食品,于二十一世纪骤然消亡”。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19:43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网友 xrz  

既然是安全的,上海世博会期间为什么严格禁止转基因食品,唯恐外国人误食转基因食品,造成国际影响。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19:42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网友 xrz  

既然是安全的,上海世博会期间为什么严格禁止转基因食品,唯恐为国人误食转基因食品,造成国际影响。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19:41  北京市网友 rabbit100  

放屁呢 植物再杂交也是植物之间的结合不会有害转基因是往植物基因里放毒药  

推荐(15)    回复  

2010/05/18 19:36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HeartSky  

祸国殃民!走狗行径,急着为主子买力!  

推荐(25)    回复  

2010/05/18 19:01  浙江省温州市网友 kfmals238  

现在的问题——就是贪官手里的钱太多了。
无论你怎么做,只要没有解决贪官,所有的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我估计贪官手里的钱可以买下半个中国。  

推荐(13)    回复  

2010/05/18 18:46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 berlin0001  

国外发达国家对于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尚无定论,欧美日均禁止转基因食品,这次为什么不和国际接轨了,改搞中国特色,看来我国在这方面的研究已经处于世界尖端了,可喜可贺啊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18:38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changyan2010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18:36  山东省淄博市网友 ncyclhm  

中国人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了?这些chusheng去享受着专供。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18:35  山东省淄博市网友 ncyclhm  

把这个chusheng宰了喂狗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18:35  山东省淄博市网友 ncyclhm  

把这个***宰了喂狗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18:31  河北省唐山市网友 cyanq  

转基因这么好,为什么世博会还要花巨资紧急开发出检验转基因食品的试剂,以保障参加世博的洋大人们不误食转基因食品。外国人不能吃,就中国人能吃,中国人的命咋就这么贱呢!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8:20  天津市网友 yn95566  

每年数亿人食用,是因为我们蒙在谷里,你们不让我们知道什么牌子的是转基因的,你们不贴在商标上,有本事你们在商标说明上标出来,我们就有选择了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18:16  天津市网友 yn95566  

转基因食品,国外因食品安全问题,都拒绝进口,为什么中国人就要忍受!!!!!!!!
中国每年得癌症和怪病的还少吗!!!!!
食品:农作物没有安全含农药,牲畜和禽类鱼类含抗生素,激素。。。。。


难道我们还要忍,你们知道吗,上次我看介绍给日本人的某城市杂志,有专门的绿色蔬菜超市,问题离我家太远

我不想忍了,我要说出来,我不接受转基因食品,所以3翅3腿的M和k我是不去了。


大家网上报有什么是转基因的,我就再也不买什么牌的食品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7:54  江西省南昌市网友 hongyunqiao  

转基因技术是人类改造生物的又一新手段,应比研制新药物更谨慎,特别是食物,必须经过长期试验观察,再进行小面积推广,没有十年八年很难下结论,当年四环素祸害了一大批人得了"四环素牙"就是没有长期实验的结果。转基因对付的生物其中包括动物微生物如果发现是有害的,还存在一个扑杀的难题,因此,不可造次。  

推荐(32)    回复  

2010/05/18 17:32  广西北海市网友 春雪绵绵  

我们当领导的都不吃转基因食品。  

推荐(20)    回复  

2010/05/18 17:24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电魂  

美国人的东西 美国人自己都不吃 中国人站出来歌功颂德!把我们当傻瓜 这东西吃下去的后果常年累月才能说明问题!  

推荐(41)    回复  

2010/05/18 17:22  湖北省鄂州市网友 hnwgzdp  

1原帖:2010-05-18 14:08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新乡老干部  

转基因棉花你们不要就给我,我照盖不误;转基因花生活人、大米你们不敢吃就送给我,我照吃不误!人一饿了,还管得了那么多!  

nnd sb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17:19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masonshi  

愤怒!把中国忽悠完了,你就爽了?  

推荐(15)    回复  

2010/05/18 17:02  江苏省无锡市网友 wxabl  

我要问这些人为什么老是在打转基因植物的主意,为什么不能用其他安全的方法去增产呢。又是在急功近利。所以,当今社会毫无道德可言。这是败象众生啊!  

推荐(25)    回复  

2010/05/18 16:51  湖南省湘西州网友 fxgbdzf  

坚决不食转基因食品!  

推荐(19)    回复  

2010/05/18 16:41  天津市网友 王树瑞  

这个专家就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推荐(20)    回复  

2010/05/18 16:27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wronger  

杂交是自然条件下的产物,是大自然的选择;而基因工程是人类在科技发展水平很低情形的选择。两者水平能相提并论吗?

为什么昆虫不愿吃这些转基因的新品种,现在的科学能给出合理的解释吗?昆虫都不愿碰的东西难道对于人类食物来讲就是安全的?

许多新的科技成果在初期,人类并没有充分认识到它们的危害性前提下,盲从使用,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比如:DDT等不胜枚举。

对于基因食品的安全性还没有经过时间检验的情况下,而盲目支持其发展,实在是一件可悲的事情。所谓的“专家”在所谓的“科学家的社会责任学术报告会”,又在哪里体现了科学精神?又在哪里体现了社会责任?  

推荐(21)    回复  

2010/05/18 16:07  北京市网友 放单飞  

这种话不像搞科学的人说的。  

推荐(13)    回复  

2010/05/18 16:00  贵州省毕节地区网友 狂风舞飘蓬  

只要能拿到钱,就给孟山都当推销员。无耻!  

推荐(28)    回复  

2010/05/18 15:58  湖北省荆州市网友 hawk74  

搞转基因的,先为民族献身算了,别在一边唱高调,划个区,把他们圈在那。  

推荐(16)    回复  

2010/05/18 15:57  湖北省荆州市网友 hawk74  

简直是放P,什么本质是一样的,能吃就一样啊。  

推荐(10)    回复  

2010/05/18 15:55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lihua808  

它们生物技术所本身在深圳就有一个搞转基因的种子公司。想借这个上市的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15:54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北风吹又生  

应该特供给国家的领导和农业部的人先吃几年,然后再让人民吃几口试试,哈哈哈  

推荐(22)    回复  

2010/05/18 15:51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lihua808  

2006年,中国将“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列入国家16个重大科技专项,2009年农业部颁发一个玉米品种、两个转基因抗虫水稻的安全证书。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中国现已初步建成独立的转基因育种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体系,转基因作物研发的整体水平领先于发展中国家,水稻、棉花等转基因作物的基础与应用研究已形成特色优势并进入国际前列

哈哈。中国现在的抗虫基因也是拷贝孟山都的。只是它们的基因已经失去专利保护期限了。  

推荐(4)    回复  

2010/05/18 15:50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lihua808  

2006年,中国将“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列入国家16个重大科技专项,2009年农业部颁发一个玉米品种、两个转基因抗虫水稻的安全证书。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中国现已初步建成独立的转基因育种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体系,转基因作物研发的整体水平领先于发展中国家,水稻、棉花等转基因作物的基础与应用研究已形成特色优势并进入国际前列
哈哈。中国现在的抗虫基因也是拷贝孟山都的。只是它们的基因已经失去专利保护期限了。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15:46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lihua808  

林敏称,转基因育种是传统杂交育种技术的延伸、发展和新的突破,它与传统育种技术相同之处都是对基因进行转移,不同之处是转基因技术可以打破物种界限,实现更为精准、快速、可控的基因重组和转移,使定向培育动植物新品种成为可能,在抗病虫、抗逆、高产、优质等性状改良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缓解资源约束、保障粮食安全、保护生态环境、拓展农业功能等方面有巨大发展潜力。
他在混淆视听:传统杂交育种局限植物和植物间。其它外来基因就该做严格评价。
转基因技术发展可用两句话来概括:一是人类有史以来发展最快的技术,全球转基因作物面积每年增长基本都在10%;二是转基因产业在争论中飞速发展,全球转基因作物规模化应用已逾14年,种植总面积达1.34亿公顷,每年数亿人群食用转基因食品。
可是主要粮食作物好像只要中国在干啊。。。。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15:44  陕西省咸阳市网友 reed_cn  

都是哪里的数亿人!是猪还是人!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5:43  上海市奉贤区网友 dreamjay  

农科院的话不可信!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15:40  甘肃省兰州市网友 翟双银  

1原帖:2010-05-18 07:26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白马人枪
让领导先吃
让所有领导全家先吃30年!老百姓吃不吃有自我选择权,不可以用强迫、欺骗的手段叫老百姓吃转基因食品.要立法:食品包装要标示是转基因食品或非转基因食品!超市卖东西:要标示是转基因食品或非转基因食品!人民有选择权!狗屁砖家讲吃转基因食品好,那就让它们自己去吃吧!
强烈同意,坚决支持!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14:56  上海市浦东新区网友 凤凰飞过  

最新科研证实转基因玉米影响繁殖能力。是有道理的。转基因农作物在生长过程中,延缓了或者断绝了昆虫的繁殖能力。昆虫吃了转基因农作物,很容易死去。

如果人吃了转基因农作物,其后果是不可测的,所以人们的担心是对的。  

推荐(6)    回复  

2010/05/18 14:16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freehunter  

既然还是初级阶段的东西,就放心让百姓食用,这是什么狗屁专家?专家意思是实验室里帮人多长一个脚趾头和天然生出来的11指是一样的?  

推荐(10)    回复  

2010/05/18 14:1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网友 西木君  

不要脸的农业部!你自己去吃吧!!!  

推荐(13)    回复  

2010/05/18 14:08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新乡老干部  

转基因棉花你们不要就给我,我照盖不误;转基因花生活人、大米你们不敢吃就送给我,我照吃不误!人一饿了,还管得了那么多!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4:01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sanlimedical  

你让你家人去吃吧,我们拒绝吃,你不要再叫嚣了  

推荐(9)    回复  

2010/05/18 13:40  江西省吉安市网友 ZXCVBNMWWW  

1原帖:2010-05-18 10:38    浙江省宁波市网友 xastxw  

将转基因和传统杂交相提并论不妥,太缺乏科学性了,不能将二种不同“质”的手段混淆,转基因是通过异化手段获得高产,这只是满足数量上的需要,但它的“质”产生变异,而某些变异对人类是有害的;传统杂交避免了作物生长中的退化,通过同一“质”的强强结合,产生出优于母本的良种,它的“质”没变,量更大。
将转基因与传统杂交相提并论,其本质就是想否定袁隆平的超级杂交稻和袁隆平的传统杂交水稻育种法。  

现在各省的转基因育种大都是在现有杂交稻亲本上直接导入目标基因,如谢华安的汕优63杂交稻,用该恢复系明恢63导入bt基因后便成bt63恢复系,配颜龙安的不育系珍汕 97a 后即成bt汕优63.现有的任一杂交品种含最新的超级稻都可认导入含bt基因在内的任意目标基因,就如给鸭吃苏丹红生产红心鸭蛋股那么简单.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3:38  上海市闵行区网友 tian黑了  

农科院专家应没有能力研究转基因对于人体到底有没有害--这个根本不是你的强项,我就怕农业研究技术你也不是强项,你的强项是忽悠---国外都还在反对,你就搞这个,有几个中国人认为你的科学技术超过英美了?????  

推荐(10)    回复  

2010/05/18 13:33  湖南省长沙市网友 szgh606  

纯粹是够皮专家,偷换概念。杂交水稻是两种有差异的天然水稻的基因交换融合,它并没有把有毒的基因(如Bt基因就是虫怕吃的基因)转移进来。亏得你还是国家最高级的农业科学院的砖家,为了小集团的利益来欺骗人民。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13:11  河北省邢台市网友 Chikoo  

放P,杂交相当于不同人种的混血儿,至少还都是人;而转基因是人兽交。农作物杂交1万代也出不来狗的基因  

推荐(9)    回复  

2010/05/18 13:08  北京市丰台区网友 fangzhou122  

什么理论什么砖家! 居然说出这种外行话!人工转基因的基因组合与自然界杂交自发稳定的基因组合是一个概念吗?杂交选择的是同一类目的动植物进行,转基因却把具有毒性植物的产毒基因强行植入! 奉劝这样的砖家考虑把自己的基因与狗尾巴草结合,一定高产还能随风倒!  

推荐(9)    回复  

2010/05/18 13:04  湖南省益阳市网友 maozy  

林敏同志:(转基因育种是传统杂交育种技术的延伸、发展和新的突破,它与传统育种技术相同之处都是对基因进行转移
林同志的话简直就是在误导普通百姓,作为一个农业工,我很清楚这两种的区别,现目前转基因育种主要是在普通品种里导入抗虫和除草的基因,以达到品种自身能够杀虫和除草的目的,虫吃了都死了,难道人就没害,传统育种是通过杂交选育提高品种的优势,举个简单的列子:转基因育种就好比让一个人基因改造后全身能分泌毒液,其他人碰不得,吃不得,传统育种就好比找一个优秀的爹和妈,生下一个健康强壮天赋很好的孩子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12:58  北京市网友 rrtyhgf  

如果遇到这个科学家,只想运足丹田之气,大喊一声:我CNM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2:57  安徽省安庆市网友 姑射子  

既然本质相同,为何送给人家杂交技术,而要搞转基因!一群禽兽不如的人渣!  

推荐(13)    回复  

2010/05/18 12:54  广西网友 东瞧西看  

中国还有希望吗?公然的违法作恶没有国家机关去追究,个人去追究处处碰壁甚至还要付出生命!!!!在转基因还没有证实其有无危害的情况下就大量生产,并在消费者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食用。这些人诛十族都不为过!!!!!!  

推荐(156)    回复  

2010/05/18 12:49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网友 漂龙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专家在讨论食品安全的情况时,会这样的不负责和不科学,这甚至让我再次怀疑,我们的农业科学家是否除了会发明(其实是“推广”美国的专利),三聚氰胺饲料以外,就没有别的能力了?只是用 5g /kg的BT蛋白喂了8天大鼠,就认为安全,其实是很荒谬的。举一个三聚氰胺的例子吧。在1945年,的一个实验报道:将大剂量的三聚氰胺饲喂给大鼠、兔和狗后没有观察到明显的中毒现象。大鼠口服三聚氰胺的半数致死量大于 3克 /公斤体重。如果据此认可BT蛋白安全,那么三聚氰胺也是安全的,可以掺在大米里吃了。如果按照每公斤奶粉添加不超过2.5mg的三聚氰胺,人类每天吃 500克 奶粉,一个成年人即使吃三鹿奶粉400年,也不应该中毒,那么我们还制裁和查处三聚氰胺奶粉干什么呢?!可是,后来发现,动物长期摄入三聚氰胺会造成生殖、泌尿系统的损害,膀胱、肾部结石,并可进一步诱发膀胱癌。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12:47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网友 漂龙  

转基因作物作为食品的安全性,没有一定长的时间、没有一定范围和一定数量的严密生物统计科学研究就不能说是安全的,因为转基因的清除可不是象三聚氰胺那么简单。  

推荐(4)    回复  

2010/05/18 12:46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为了中国人的生命安全。必须立即用手段废掉让中国人吃转基因食品的转基因专家。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12:45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网友 漂龙  

转基因农作物与常规育种农作物相比,既不增产也不优质,这一点是骗不了人的,从产量角度它怎么也比不过杂交种。至于转基因是否有政治背景和商业背景我不清楚,但其对人体健康的伤害,从生物进化自然法则的科学角度分析应该是肯定的,甚至有可能诱发人的遗传改变,有可能导致吃转基因食品的人会产生更多、更危险的遗传疾病或其它莫名其妙的什么疾病。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12:45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1原帖:2010-05-18 10:38    北京市网友 qdk00000  

中科院的砖家应先吃10年再说。  

中科院的砖家应先吃100年再说。转基因的危害是漫长的.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12:43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要吃你自己吃!不要逼迫旁人吃!更不要让人家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吃下去!好东西不用劝。大家自己会接受。不需要宣传!  

推荐(4)    回复  

2010/05/18 12:42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竟有如此“砖假”不识!专家乎?脑袋其实砖块而已!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12:40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研究员个大混蛋!转基因是人工强制性转移基因,“注射”基因进去。杂交乃自然选择。如此起码的常识,竟有如此“专家”不识!专家乎?脑袋其实砖块而已!试问:马与驴能“杂交”,生下不能生育的骡子,作为人类,你跟鸡去“杂交”吗?但是,转基因的大爷你肯定做得到的。把鸡的基因注入你儿子,便可实现。“很简单的一个小手术”。  

推荐(10)    回复  

2010/05/18 12:40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研究员个大混蛋!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12:34  福建省龙岩市网友 实干第一  

当然了,卖国砖家们,光中国就有数亿人在食用,占全球90%以上。。。。反正中国人多,不怕吃了出问题。。。。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12:25  辽宁省鞍山市网友 啊波次的  

1,给领导特供的也要一视同仁,用转基因,能吗?事不关己,当然为所欲为!2,为什么要用转基因?粮食不够吃了?以前怎么够?是不是又看好耕地要抢来盖楼啊?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12:19  江苏省扬州市网友 tzr85904655  

坚决反对转基因粮食,老百姓不会听你们糊弄!!!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12:17  新加坡网友 不再相信正义  

实在是不敢相信中国的专家他们根本就没有对社会对民族的责任感只是一群无耻的人我们不能做什么如果党和这些专家一样视中国人民的生命如草芥那就让他们把中国搞垮吧一群***在左右着中国的明天为什么这个民族如此多灾多难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11:57  江苏省网友 szwanghao  

我说地沟油跟花生油也本质相同,可以放心食用,专供砖家享用。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1:40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futureceo2006  

不知道收了种子公司多少公关费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11:37  日本网友 猪头小百合  

日本为什么不吃?  

推荐(10)    回复  

2010/05/18 11:36  上海市网友 passworld  

我们都是黄老鼠,可以替代小白鼠。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11:32  江西省九江市网友 柴桑烟雨  

转基因是人工强制性转移基因,“注射”基因进去。杂交乃自然选择。如此起码的常识,竟有如此“专家”不识!专家乎?脑袋其实砖块而已!试问:马与驴能“杂交”,生下不能生育的骡子,作为人类,你跟鸡去“杂交”吗?但是,转基因的大爷你肯定做得到的。把鸡的基因注入你儿子,便可实现。“很简单的一个小手术”。  

推荐(16)    回复  

2010/05/18 11:27  江西省九江市网友 柴桑烟雨  

要吃自己吃!不要逼迫旁人吃!更不要让人家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吃下去!好东西不用劝。大家自己会接受。不需要宣传!  

推荐(13)    回复  

2010/05/18 11:25  上海市松江区网友 lhcabc  

转基因和传统杂交本质相同?这种欺骗手法太低级,并且恶劣。我的理解是传统杂交是属于优选性质,而转基因是定向控制,可以向优的方向控制,也可以向劣的方向控制,这相同吗?它可以让害虫不能吃,也可以让某个人种吃了有害,不是吗?  

推荐(9)    回复  

2010/05/18 11:10  浙江省温州市网友 liuzhuoqiang  

看都不用看,专家直接去死好了  

推荐(6)    回复  

2010/05/18 10:59  中国网友 bravezhang  

自然受孕生个孩子,和克隆一个孩子一样吗?请专家回答!  

推荐(6)    回复  

2010/05/18 10:59  河南省漯河市网友 shahefengguang  

放P,杂交植物仅限于同类,转基因植物被植入了其他基因。会一样吗?  

推荐(12)    回复  

2010/05/18 10:58  北京市顺义区网友 hetangyuse  

林敏这样不负责任地讲话,会成为民族的罪人,为什么人家欧美发达国家不吃,难道人家比你中国人傻?这样的大事,难道国家不管吗?  

推荐(16)    回复  

2010/05/18 10:55  天津市网友 sundejiang  

中华民族不能成为国外转基因试验品的小白鼠!  

2010/05/18 10:54  北京市网友 sanshierhuaxiansheng  

为了中国人的生命安全。必须立即用暗杀手段灭掉让中国人吃转基因食品的转基因专家。  

推荐(110)    回复  

2010/05/18 10:49  北京市网友 sanshierhuaxiansheng  

必须采取暗杀手段灭掉农科院的转基因专家。否则中国人就毁灭了。  

推荐(23)    回复  

2010/05/18 10:46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winner4898  

简单说:杂交:不同肤色的人基因交流,转基因:尝试人兽基因交流,前者“上帝”不反对,后者给妖孽滋生或种群灭绝创造条件。  

推荐(10)    回复  

2010/05/18 10:40  安徽省网友 kuizd  

大家可以去看看, 郎咸平 教授有关食品视频吧,他说的很清楚。什么是转基因的  

推荐(7)    回复  

2010/05/18 10:38  北京市网友 qdk00000  

中科院的砖家应先吃10年再说。  

推荐(4)    回复  

2010/05/18 10:38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小语微言  

杂交的性质是将已证明有优势的基因遗传下来,
转基因的性质是将未证明无危险的基因遗传下来.
此农科院专家不是托,就是学识不够,不知道转基因的危害性,有些转基因产品会使农科院专家生不出.
.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0:38  浙江省宁波市网友 xastxw  

将转基因和传统杂交相提并论不妥,太缺乏科学性了,不能将二种不同“质”的手段混淆,转基因是通过异化手段获得高产,这只是满足数量上的需要,但它的“质”产生变异,而某些变异对人类是有害的;传统杂交避免了作物生长中的退化,通过同一“质”的强强结合,产生出优于母本的良种,它的“质”没变,量更大。
将转基因与传统杂交相提并论,其本质就是想否定袁隆平的超级杂交稻和袁隆平的传统杂交水稻育种法。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10:30  广东省肇庆市网友 ouyangman  

请注意一个报道,就是欧美的蜜蜂不知什么原因少了一大半,是否转基因作物的大量出现而导致?西方科学家已大为震惊,我们还蒙在鼓里。
如果因此而使中国的蜜蜂也大量减少,则是不可逆的大灾难。  

推荐(15)    回复  

2010/05/18 10:26  广东省肇庆市网友 ouyangman  

转基因物种的引入,本质是新物种的引入,会影响整个生物链,它不在于吃的安全性,而在于生长过程的生物安全性。

举例说,如果一新转基因作物的生长推广,会影响本地蜜蜂的繁殖,则后果是严重的。地上的微生物呢?我们更看不见了。  

推荐(4)    回复  

2010/05/18 10:20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luxinyue  

林敏研究员:既然你这么说,那先叫你全家都去吃转基因大米,只要你们全家都吃了,我们没话说。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10:07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陶忘机  

真无耻。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10:07  浙江省杭州市网友 陶忘机  

真无耻。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10:04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墨书  

胡说八道,华南虎和东北虎的后代叫虎,华南虎和狮子的后代叫狮虎兽,本质相同吗?  

推荐(16)    回复  

2010/05/18 09:59  辽宁省大连市网友 focusinchina  

1原帖:2010-05-18 09:02    北京市海淀区网友 佳雨丽人  

专家一家先吃 ,吃三辈子 ,不死人 大家再吃  

不会死的,会变成怪物。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09:56  上海市网友 az2588  

说得好听;如果你们能够把转基因大米出口到美国、日本和欧盟,那就证明了它真是安全的。  

推荐(14)    回复  

2010/05/18 09:53  辽宁省大连市网友 focusinchina  

这些砖家都是国外利益集团的代言人。  

推荐(12)    回复  

2010/05/18 09:52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钱道股路  

猪脑和人脑都是脑子!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09:51  辽宁省大连市网友 focusinchina  

杂交是自然法则允许下的基因交流,转基因是人类强行改变动植物基因,是自然法则不允许的。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09:51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钱道股路  

农业部的官员说好了,这次拿他们做实验,他们先吃,等几十年后她们的子孙都成了怪胎的样子时,再说,大众能不能吃的问题。向农业部的官员“致敬”。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09:50  上海市网友 az2588  

中华民族不能成为国外转基因试验品的小白鼠!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09:48  四川省眉山市网友 黄定彬  

还是自己种水稻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09:46  河南省驻马店市网友 人名币  

忽悠谁呢?杂交只是同种之间的,转基因却是不同种的,甚至是植物与动物!能叫传统意义的吗?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09:42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网友 爱国忧民  

用我们纳税人的钱培养出来的就是这样的专家,既然是安全的,他敢要求北京高官带头享用吗?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09:35  浙江省网友 qbb0  

对于这样的白痴还能进科协我简直无语!转基因就是转基因,杂交就是杂交怎么能一样呢?把你和猪控制大脑的基因转换下,你就是猪脑转基因人;把你和一头母猪杂交下,生的是杂交猪!问题是把你做成猪转基因人可以实现,叫你和一头猪杂交你愿意吗?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09:34  山西省太原市网友 mch19540313  

林敏同志:(转基因育种是传统杂交育种技术的延伸、发展和新的突破,它与传统育种技术相同之处都是对基因进行转移)
此话不妥,不够严谨。传统杂交育种技术是依靠自然之力,转基因育种是依靠人为的、强制的力量,二者天地之差,慎重慎重慎重慎重!正如同热带寒带之不同仅地球表面斜度使然。
科学家的思维应该是严谨的!!!!!!!!!!!!!  

推荐(115)    回复  

2010/05/18 09:32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网友 yingxinzhou  

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林敏研究员,
不懂还装懂,是为装B!  

推荐(91)    回复  

2010/05/18 09:26  山西省晋城市网友 lhlbdb  

让苏云金芽孢杆菌和棉花杂交下给我们看看!!!  

推荐(136)    回复  

2010/05/18 09:19  吉林省长春市网友 清泠年华  

每年数亿人群食用转基因食品 地球人都吃转基因,就能证明转基因有益无害?而且我们只是因为转基因无害不应该去吃吗?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09:18  广东省珠海市网友 满清遗少  

本质上,传统杂交可以让牛肉基因进入小麦?可以让不同种的植物基因融合?可以让专家的头上长出猪脑子?  

推荐(10)    回复  

2010/05/18 09:14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wqsong  

用伪科学来害国害民。  

推荐(6)    回复  

2010/05/18 09:14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jf_dai  

1原帖:2010-05-18 08:53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网友 szhc  

"每年数亿人群食用转基因食品。"NN的,这数亿指的是谁???难道又是“小白鼠国人"不知道用什么恶毒的语言来咒骂这些该死伪科学,自以为是的所谓专家!!!全国有多少人在没有听说过转基因的前提下,就不明不白的在做小白鼠了。有多少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小白鼠了”还有脸在这里叫嚣数亿人在食用。!!你有跟踪机制吗???你有调查机制吗???即使是因食用转基因而死亡10人,100人,1000人!或者是间接死亡1000人。你们这些钩馹的知道吗?坐在办公室里你们能够知道吗?你们有知道的渠道吗???
让你们这些拿别人做实验品的伪专家,在受到诅咒之后,都莫名的死去吧!!!  

不知道林敏是否在这数亿人之列?既然自己都承认转基因作物安全还是未知世界,那拿什么去给群众做工作打消疑虑?技术是很先进,可以保留,可以发展,不一定要直接拿来用,技术储备起来就行了。美国是厉害啊,转基因都送到中国来,挣我们的钱,专家们有无能力把你们的杰作让美国人给你买单呢??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09:14  广东省汕头市网友 mythxp  

既然转基因和杂交本质是一样的, 那我希望用我的基因产生下一代, 法律也应该规定基因批量生产人是合法的.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09:08  湖北省武汉市网友 jf_dai  

不知道发言者是不是吃过转基因水稻?虽说传统杂交也是基因的转移,不过那是自然条件下可以发生的,但绝对不会发生细菌的基因跑到水稻中去。很难想象细菌产生对昆虫有毒的毒蛋白在水稻中表达并到我们的餐桌上然后进入我们的身体是怎么样的一种恐怖的情形。说不定我已经成了小白鼠了,但是不是我自愿的。
抗虫也只是抗一两种虫而不是全部,一种虫少了,其他的虫子可能会更严重,然后打更多的农药,如此这般。抗虫棉就是一个例子。况且生物都有进化,抗虫稻会加速昆虫的选择,一旦出现不怕抗虫稻毒害的个体大量出现,那么该转基因稻也将失去意义。不过人是最聪明的,我估计那时候所谓的科学家们肯定会吧一个又一个的抗虫基因都塞到我们的粮食作物中,那时候会是什么也的情景呢?或许真的对人无害而普及、为人所接受了吧?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09:05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执中道之  

卖国学者的说辞。
整个欧洲都抵制转基因食品,难道农科院的专家比人家更高明?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09:04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网友 Jacktseng09  

1原帖:2010-05-18 07:26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白马人枪  

让领导先吃  

让领导先享受科技发展的成果  

推荐(11)    回复  

2010/05/18 09:02  北京市海淀区网友 佳雨丽人  

专家一家先吃 ,吃三辈子 ,不死人 大家再吃  

推荐(61)    回复  

2010/05/18 08:58  北京市网友 router0  

粮食都转基因了,以后人类会不会也成转基因人类。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08:57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AMWYYGYYD  

千万别认外国人绑架了我们和粮食!  

推荐(2)    回复  

2010/05/18 08:53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网友 szhc  

"每年数亿人群食用转基因食品。"NN的,这数亿指的是谁???难道又是“小白鼠国人"不知道用什么恶毒的语言来咒骂这些该死伪科学,自以为是的所谓专家!!!全国有多少人在没有听说过转基因的前提下,就不明不白的在做小白鼠了。有多少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小白鼠了”还有脸在这里叫嚣数亿人在食用。!!你有跟踪机制吗???你有调查机制吗???即使是因食用转基因而死亡10人,100人,1000人!或者是间接死亡1000人。你们这些钩馹的知道吗?坐在办公室里你们能够知道吗?你们有知道的渠道吗???
让你们这些拿别人做实验品的伪专家,在受到诅咒之后,都莫名的死去吧!!!  

推荐(293)    回复  

2010/05/18 08:50  湖南省郴州市网友 shenjianyu  

我们现在还能相信谁?  

推荐(5)    回复  

2010/05/18 08:45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一农工  

请问专家,传统杂交与转基因基质上是一样吗?你说有多少人吃。请问你吃了吗?你的子孙吃了吗?你的调查中,欧洲,美国的中产以上的人们吃的有多少人?美国总统吃了吗?  

推荐(119)    回复  

2010/05/18 08:44  青海省西宁市网友 ssdhjfg  

农业部砖家丧尽天良  

推荐(231)    回复  

2010/05/18 08:43  山东省济宁市网友 鲁人老鲍  

1原帖:2010-05-18 08:28    湖南省衡阳市网友 yfs2010  

特供,领导享用!  

如此安全的食品,就请所有领导和砖家们尽情享用吧。
如果你们不吃,那你们的一切言论就是放屁。  

推荐(350)    回复  

2010/05/18 08:40  广东省网友 zhujinkong  

请同意转基因的领导专家一家人先吃,等他们吃上几十年没事,我们再吃好了。  

推荐(132)    回复  

2010/05/18 08:34  中国网友 壹贰叁  

简单说:杂交:不同肤色的人基因交流,转基因:尝试人兽基因交流,前者“上帝”不反对,后者给妖孽滋生或种群灭绝创造条件。  

推荐(307)    回复  

2010/05/18 08:28  湖南省衡阳市网友 yfs2010  

特供,领导享用!  

推荐(85)    回复  

2010/05/18 08:26  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caoyunhai  

既然一个样,干吗还要搞转基因?你们精英一直说,国外先进,国内落后,那为啥国外禁止的转基因,在国内能搞?  

推荐(241)    回复  

2010/05/18 08:16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1原帖:2010-05-18 07:26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白马人枪  

让领导先吃  

让所有领导全家先吃30年!老百姓吃不吃有自我选择权,不可以用强迫、欺骗的手段叫老百姓吃转基因食品.要立法:食品包装要标示是转基因食品或非转基因食品!超市卖东西:要标示是转基因食品或非转基因食品!人民有选择权!狗屁砖家讲吃转基因食品好,那就让它们自己去吃吧!  

推荐(93)    回复  

2010/05/18 08:15  福建省福州市网友 锄恶侠客  

为了卖种苗吧?  

推荐(0)    回复  

2010/05/18 08:09  山西省大同市网友 泰山一棵青松  

这种试验品的代价太大了,搞不好就要亡国灭种!  

推荐(1)    回复  

2010/05/18 08:07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wdbpad  

中华民族不能成为国外转基因试验品的小白鼠!  

推荐(115)    回复  

2010/05/18 08:05  山东省青岛市网友 青岛飞扬  

既然是安全的,怎么不先专供北京?  

推荐(532)    回复  

2010/05/18 08:05  河南省三门峡市网友 和你有没直接显示器  

理直气壮唬说八道.是在被迫或不知情的情况下食用  

推荐(46)    回复  

2010/05/18 07:48  湖南省岳阳市网友 xanqi  

违反自然法则,祸害国家人民  

推荐(139)    回复  

2010/05/18 07:41  广西南宁市网友 yjj69  

中华民族不能成为转基因试验品,应讲究法制观念,对这种可能的民族罪人,要抓起来严惩!  

推荐(724)    回复  

2010/05/18 07:39  广西南宁市网友 yjj69  

中华民族不能成为转基因试验品,应讲究法制观念,对这种可能的民族罪人,要抓起来严惩!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07:39  山东省烟台市网友 aaa1230876  

够阳的赚假,够罕见。。  

推荐(3)    回复  

2010/05/18 07:39  广西南宁市网友 yjj69  

应讲究法制观念,中华民族不能成为转基因试验品,对这样可能的民族罪人,要抓起来严惩!  

推荐(25)    回复  

2010/05/18 07:28  湖南省郴州市网友 zgmwz  

是转基因势不可挡,还是我们有人放任不管?不得而知。  

推荐(95)    回复  

2010/05/18 07:26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 白马人枪  

让领导先吃  

推荐(438)    回复  

第一页 上一页  6 7 8 9  

「 支持!」

 WYZXWK.COM

您的打赏将用于网站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注:配图来自网络无版权标志图像,侵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责任编辑:hxautumn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网刊微信公众号

收藏

心情表态

今日头条

最新专题

130周年

点击排行

  • 两日热点
  • 一周热点
  • 一月热点
  • 心情
  1. 弘毅:警醒!​魏加宁言论已严重违背《宪法》和《党章》
  2. 欧洲金靴|教育之乱,祸起萧墙
  3. 日本女优横宫七海自杀身亡——畸形的社会还要逼死多少人?
  4. 司马南:公开丑化河南人民,是可忍孰不可忍!
  5. 以前那么“穷”,为什么大家还怀念从前?
  6. 《邓选》学习 (十一)发展速度
  7. 《邓选》学习 (十)
  8. 影评:电影《熔炉》看资本主义特权
  9. 领导者没有战略眼光,谈啥雄心壮志?
  10. 对菲律宾斗争的关键是,让它的挑衅得不偿失
  1. 普京刚走,沙特王子便坠机身亡
  2. 司马南|对照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家给评评理吧!
  3. 紫虬:从通钢、联想到华为,平等的颠覆与柳暗花明
  4. 湖北石锋:奇了怪了,贪污腐败、贫富差距、分配不公竟成了好事!
  5. 弘毅:警醒!​魏加宁言论已严重违背《宪法》和《党章》
  6. 这是一股妖风
  7. 李昌平:县乡村最大的问题是:官越来越多,员越来越少!
  8. 美国的这次出招,后果很严重
  9. 司马南|会飞的蚂蚁终于被剪了翅膀
  10. 朝鲜领导落泪
  1. 张勤德:坚决打好清算胡锡进们的反毛言行这一仗
  2. 吴铭|这件事,我理解不了
  3. 今天,我们遭遇致命一击!
  4. 尹国明:胡锡进先生,我知道这次你很急
  5. 不搞清官贪官,搞文化大革命
  6. 普京刚走,沙特王子便坠机身亡
  7. 这轮房价下跌的影响,也许远远超过你的想象
  8. 三大神药谎言被全面揭穿!“吸血鬼”病毒出现!面对发烧我们怎么办?
  9. 祁建平:拿出理论勇气来一次拨乱反正
  10. 说“胡汉三回来了”,为什么有人却急眼了?
  1. 在蒙受冤屈的八年中,毛泽东遭受了三次打击
  2. 大快人心,知名“电子宠物”在美落网
  3. 铁穆臻|今年,真正的共产主义者,要理直气壮纪念毛泽东!
  4. 《邓选》学习 (十一)发展速度
  5. 2024请回答,中国市场经济“边”在哪里?
  6. 司马南|对照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家给评评理吧!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