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不重蹈宋襄公的覆辙?
——《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续三六八
王奇臻
2011-12-2
引言
本文是2007年9月12日,十七大召开前在发表的文章《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和后来发表的一系列文章(最近一篇是《怎样才能让今日楚庄王一飞冲天?》)的续篇,文章大多在网站www.wyzxsx.com的《文集》中wqzwangqizhen名下,找不到时可发电子邮件向我索取(有人在跟帖里要我的文章,可是那样我无法寄去。凡是你读得特别扭,可能那里就有被删除的部分,需要看那部分者也可向我要)。文章仍然以对话的形式写出,“网友”不代表具体个人,特此说明。
首先要说明我原来的电子邮件地址不知道何故不好用了,所以换了,请喜欢我文章的老网友注意文章后面的新电子邮件地址。
美帝的战略目的是消灭中俄,实现“全球独霸帝国主义”,可是我国领导集团象沉湎于酒色的楚庄王一样执迷不悟。我一直在思考怎样才能让领导集团象楚庄王一样洗心革面,一飞冲天?上篇文章论述了这个问题。本文换个角度,谈谈宋襄公因反对“半渡出击”而失败的历史教训,继续论证中国生死存亡问题。文章内容不一定完全正确,阐述也一定不全面,欢迎各位批评、指正、补充,特别欢迎善意的转帖。文章如能得到你的支持将不胜荣幸。
关键字
|全球独霸帝国主义|宋襄公|“半渡出击”|意识形态|政治|经济|军事|
标题
一、怎样才能不重蹈宋襄公的覆辙?
二、在意识形态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三、在政治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四、在经济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五、在军事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正文
一、怎样才能不重蹈宋襄公的覆辙?
1、点评问答部分
网友 先问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仍然是南海问题。据一博文说:
“据越南媒体25日报道,越南总理阮晋勇25日公开要求中国把南海有主权争议的岛屿‘归还’越南。他在对国会发表的演讲中称,越南必须提出对相关群岛的主权要求,并与中国举行谈判。越南电视台昨日播放了阮晋勇的上述讲话。他重申了越南的立场,声称越南有足够的法律以及历史依据来证实对西沙群岛拥有主权。这是越南首次有高级领导人指责中国‘占领’西沙群岛。”(《越南总理叫归还西沙 中国岂能置之不理?》,2011-11-28 11:11:13,至诚大兵,新浪博客)你有何评论?
环球网上的同样帖子已经被删。中国的韬光养晦者胆小如鼠,幻想和谐,只会删帖,封锁消息,采取鸵鸟政策。殊不知这样做的结果是自己成为遗臭万年的历史罪人。
网友 你认为文章《霸权“重返亚洲”,中美鹿死谁手?》(Zhang88,,2011-11-30)怎么样?
文章观点正确,论证有力,非常好。唯一不足之处是对武力解放南沙群岛着墨不够,实际上这是中美决战的关键点,是美帝的软肋、死穴,这个我论证过很多次了。奥巴马没有理由、力量和决心同中国在南沙群岛打仗,他只是吓唬中国的胆小鬼。美帝介入就是主动侵略中国,中国当然会反击,那样在我国周围的美军将死伤无数,奥巴马根本无法承受。现在在澳大利亚驻军实际上就是春秋时期楚宋决战之泓水之战的楚军进攻时的“半渡”。中国决不能学愚蠢的宋襄公,必须主动进行“半渡出击”,武力收复南沙群岛。可恨的是缺德少才的软蛋不明白此点。可惜中华民族复兴大业很有可能葬送在这些鼠辈手里,在美帝磨刀霍霍之际还幻想和谐中国的形势一定会每况愈下,后果不堪设想。此话已经屡次得到验证了。
网友 我的第二个问题关于美帝的。网友有篇文章《邋遢道人: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依然不死》(邋遢道人,,2011-11-30)怎么样?
观点正确,论证有力,特别是“主流媒体和体制内外的精英们依然在唱‘充满爱’和‘常打开’,也没有迹象表明政府清楚当今世界是什么规则。”“贫道不对唱‘充满爱’和‘常打开’的人抱有幻想,他们不在这些节点上帮西方出力就让贫道唱‘无量天尊’了。”这两段值得上中下层革命者高度警惕。用我习惯的话说,就是修正主义路线迄今为止基本没有改变,中国随时都可能亡党亡国,甚至灭种。
网友 这些“唱‘充满爱’和‘常打开’的人”究竟是“缺德”,还是“少才”?
因为“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依然不死”的证据越来越多,所以“缺德”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少才”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网友 上层革命者应该怎么办?
谁要让中国亡党亡国甚至灭种就打倒谁,不管他是多么大的领导。谁背叛革命,谁就无权领导中国。“危害革命的错误领导,不应当无条件接受,而应当坚决抵制”。
网友 你怎么看文章《郑彪:美建议实行“‘远近皆交’战略”的实质是诱降劝降逼降中国》(郑彪,,2011-11-30)
文章把忽悠的伎俩揭露得十分清楚。可怕的是内外勾结,上层的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会继续忽悠党中央。
网友 你对报道《西方迷信武力推演一次性消灭中俄全部核力量》(http://www.huanqiu.com,2011-11-12 11:15 环球时报)怎么看?
有备无患,中国必须对美帝先发制人的核打击有应对之策。
网友 据报道那个懂中文的陆克文现在以中国为敌人,《陆克文支持澳美印缔结安全条约》(2011-12-01,《联合早报网》)怎么会这样呢?
中国的修正主义者缺德少才,内政外交输得一塌糊涂,一败涂地,如果是完善的社会主义制度,这种无能政府早被二线换掉了。中国不能再软弱了,这个世界是弱肉强食,软弱必然被宰割肢解。要警告澳大利亚,不要以为中国好欺侮,中国一定会以牙还牙,澳大利亚可不要引火烧身。
网友 你对文章《美杂志评选全球百名思想家,周小川 贺卫方 俞可平 艾未未上榜》(记者,环球时报,2011-11-30)怎么看?
毛主席的教导入木三分,“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根据这个道理,如果不能证明周小川一定是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也应该高度警惕。敌人用反间计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央行的政策有时确实是对美帝有利的。当然对人的处理应该有确凿证据。
网友 文章《美国华裔移民的血泪诗篇--你所不知的一个叫“天使”的岛屿》(夙愿,,2011-11-29)你觉得有价值吗?
太有价值了。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实际上现在的事实证明帝国主义的本性没有改变,也不可能改变,所以认贼作父的修正主义路线是完全错误的,必须立即纠正。
网友 有文章指出:
“《今日美国报》和美国‘响应民声政治中心’最近对国会成员2010年的财产申报进行分析之后发现,国会有250名议员的净资产超过百万美元。另外,大约57人,也就是大约11%的议员,净资产高达900万美元以上,属于美国财产最多的1%的人口。这些‘1%超级富豪’在众议院中有35人,其中24人为共和党,10人民主党;在参议院中有23人,11人共和党,12人民主党。”(《美国国会:富豪云集之地》,老任,人民网-国际频道,2011-11-29)你有何评论?
事实胜于雄辩,资本主义国家机器就是富人掌握着保护资产阶级的。修正主义者要走资本主义道路,这证明他们是无产阶级的叛徒,叛徒掌权没有合法性,上层革命者必须夺他们的权。
网友 第三个问题就是关于修正主义路线的。苏联和东欧的修正主义者葬送了社会主义,使人民重新成为资本的奴隶。文章《马也:东欧转轨20年--人民普遍怀念社会主义》(马也,,2011-11-29)反映了人民上当受骗,国家万劫不复后的悔恨心情。那些当初鼓吹建立资本主义制度的人达到了目的是不是很满意?
未必,真正爱国的右派看到可怕恶果后也会后悔。文章《索尔仁尼琴的忏悔》(墨中秋月,,2011-11-29)写得非常精彩,证明了缺乏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的知识分子很可能用自己的爱国主义精神种出卖国主义苦果,索尔仁尼琴就是典型,他晚年痛苦不已。说:“索尔仁尼琴成名于苏联赫鲁晓夫时期,1970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来被苏联驱逐,作品也在苏联被禁。此后,索尔仁尼琴长期居住于美国。可以说,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索尔仁尼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前后,他在全世界声誉卓著,如日中天,那时候,索尔仁尼琴是右派自由主义分子的旗帜和标杆。”“1978年,索氏已经定居于美国。当年,他在美国哈佛大学的一次演讲中,猛烈批评西方社会的功利主义和自由主义。此后,索氏还多次批评西方社会的道德堕落,并认为西方民主不适合俄罗斯等。”“1994年,索尔仁尼琴以一个流亡者的身份,怀着复杂而又矛盾的心情,拖着76岁老人疲惫的身躯,在远东登岸,坐火车向西横穿全俄,回到他阔别整整20年的俄罗斯故土。看到物是人非、满目疮痍、人民极度贫困的祖国悲剧般现状,令他的政治雄心折损大半,并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对苏联时代的看法。他内心开始忏悔,在他心中对曾经一度强大的祖国充满着无尽的惋惜:‘是我害了俄罗斯祖国。’”“今日中国的某些知识分子们正在扮演索尔仁尼琴的角色。无论他们出于何种目的,实际上他们的所作所为,只能将中华民族重新拖向深渊。最近二十多年来,某些受西方影响的知识分子们(他们并不代表中国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恶毒攻击毛泽东,企图将中国重新拉回半殖民地的老路,使中国脱离向世界现代化强国冲刺的道路,沦为西方帝国主义的低级加工厂。他们涣散了中国的人心,削弱了中国人的斗志。他们就象苏联的索尔仁尼琴。”我国现在非常象苏联晚期,希望中国有爱国心的索尔仁尼琴们早日觉悟。
网友 你怎么看文章《我国粮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樊增强,《红旗文稿》,2011-11-29转载)?
我国粮食问题确实形势非常严峻。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祸国殃民,祸及子孙后代。
网友 农业部里肯定有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有文章《对待转基因:外交部门说真话,农业部门说假话》(直言了,,2011-11-29)证明了这一点。
是的,抓住转基因问题不放一定可以揪出大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
网友 政权不在无产阶级手里,老百姓该怎么办?
下层革命者的任务是到工农兵中去,宣传群众。有文章《自问:民族存亡危难关头我在干什么?——深圳唱红反转11月份小结》(何承高,,2011-11-29)就是下层革命者的杰出代表。现在中国需要每一个革命者、爱国者发挥自己的智慧,找到适合自己的斗争方式,自己书写自己的革命人生。每个革命者、爱国者要把自己为拯救党、国家和人民做的实事记录下来,今后就是写革命回忆录的素材。不同的是过去的革命是武装革命,今天则是和平革命,需要发动群众当然是相同的。我们今天的斗争是过去共产党和国民党斗争的继续,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斗争的继续,是马克思主义和修正主义斗争的继续,是光明和黑暗斗争的继续,是拯救中国和毁灭中国斗争的继续。
网友 我看到报道说:
“汪洋举自身例子说,「我老家的母亲,80岁了,每次给我打电话就是叮嘱我一件事:汪洋你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为什么会有这个概念呢?在我的老家,他们得到的资讯就是这样,广东是一个乱得一塌糊涂的地方。」”(《汪洋老母 叮嘱:在粤注意安全》,台湾,2011-12-01,《联合早报网》)你有什么评论?
汪洋够老实的,把老母的关心也讲出来了。其实这些问题是资本主义“先进”省的必然现象,不能怪记者揭短。汪洋想引导记者说好话不说坏话是愚蠢的,做不到的,因为记者的责任就是报道发生的新闻,除非舆论严格管制。汪洋作为政治局委员应该反思私有化、殖民化的错误路线,为纠正错误路线而努力才对。
网友 我的第四个问题是请评论报道《希腊国会对政客海外秘密账户展开调查》(http://www.huanqiu.com,2011-11-30 09:23 中广网)
这是理所应当的,我国早就应该这样做了,如果看到这条消息还不学习先进经验,上层就一定有大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
网友 其实贪官的日子也不好过,心理负担重,逃跑也不是办法。有报道《揭秘官员逃亡路 外逃贪官隐姓埋名度日如年》(http://www.huanqiu.com,2011-12-01 08:48 浙江在线)揭露了这个问题。
是的,人应该老老实实做人,“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
网友 第五个问题是你对报道《利比亚过渡政府承认虐囚 战争导致2万人失踪》(http://www.huanqiu.com,2011-11-30 10:14 中国新闻网)怎么看?
相信帝国主义的花言巧语,结果得到的就是无穷无尽的灾难,第三世界的人们可不要再糊涂地把魔鬼当救星了。
网友 我的第六个问题是你怎么看报道《英国200万民众展开“世纪大罢工” 2/3学校停课》(新闻综合,,2011-12-1)?
世界经济危机的肇事者是富翁,他们的财富在继续增加,无辜的广大贫穷人们却承担了危机的后果,这是毫无道理的。因此我国应该坚决支持西方人民的正义斗争。
2、正文开始
网友 言归正传。本文想谈点什么?
想谈中国怎样才能不重蹈宋襄公的覆辙?
网友 才谈了楚庄王,又要谈宋襄公,为什么你对春秋战国这么感兴趣?
因为今天的时代是在世界大范围内重演春秋战国故事。不同的是那时是从奴隶社会向封建主义社会过渡,现在是从资本主义社会向共产主义社会过渡,都是社会制度大变动的时代,有许多共同点,所以我国春秋战国历史非常值得参考。
网友 我看到文章《中东之乱后,中国将会被大御八块》(东方必胜,,2011-11-29)毛骨悚然,有那么严重吗?是不是耸人听闻?
不是耸人听闻,完全有可能。如果把中美社会制度的战争比喻成春秋时期楚宋的决定性战斗泓水之战的话,那么美帝的进攻部队就应该认为已经“半渡”到中国这边的岸上了,但是中国的统帅部现在就象宋襄公一样,不抓住机会反击,所以形势非常危险。
网友 象宋襄公可就糟糕了,那样就真的会被“大御八块”。我国怎样才能不重蹈宋襄公的覆辙?
弱者必须“半渡出击”,即在强者没有部署成功,绳索没有套住时果断出击,如果象愚蠢的宋襄公,非要等强者完成包围圈部署时再反抗则是死路一条。例如在井冈山的反围剿中为什么毛主席能够取得胜利?就是运用了这个原则。第一次反围剿出其不意,在敌人没有合围时主动出击,活捉了张辉瓒;第二次同样主动出击,攻击敌人弱部,十五天走了七百里,打了五个胜仗;第三次蒋介石自任总司令,率兵30万进攻红军的3万,可是打红军打不着,却被红军在运动中寻机消灭了三个师的大部。这都是毛主席亲自指挥的主动进攻敌人弱部的“半渡出击”战术的胜利。宋襄公就是拒绝“半渡出击”而身败名裂,自取灭亡。
网友 美帝现在从各方面进攻中国,我国已经没有办法再韬光养晦了。作为革命者、爱国者,你对党中央有什么建议?
在美帝没有完成部署的时候,一定要“半渡出击”。
二、在意识形态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网友 请详细解释“半渡出击”的具体内容。
首先谈意识形态方面。我国在意识形态方面已经被美帝控制大半了,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媒体如南方系现在甚嚣尘上,有恃无恐,围剿爱国者孔庆东就是典型表现。另外中央电视台几乎就是美国电视台的分部,对于国际形势没有无产阶级意识形态,全部鹦鹉学舌,按照西方资产阶级那一套解释,这样人民群众当然不知不觉就被资产阶级意识形态转基因了。如果中国共产党在这时再不“半渡出击”,打击资产阶级在意识形态方面的进攻,则一定会随时可能象洪博培预言的那样“扳倒中国”。
网友 怎样“半渡出击”?
改变意识形态自由化实际上是资产阶级化的可怕局面,中国共产党接管所有媒体,必须按照反映客观事实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去解释世界。毛主席早就指出:“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同资产阶级以及一切剥削阶级的谬论的斗争,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根本谈不上什么平等。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斗争,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专政,无产阶级在上层建筑其中包括在各个文化领域的专政,无产阶级继续清除资产阶级钻进共产党内打着红旗反红旗的代表人物等等,在这些基本问题上,难道能够允许有什么平等吗?几十年以来的老的社会民主党和十几年以来的现代修正主义,从来就不允许无产阶级同资产阶级有什么平等。他们根本否认几千年的人类历史是阶级斗争史,根本否认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阶级斗争,根本否认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革命和对资产阶级的专政。相反,他们是资产阶级、帝国主义的忠实走狗,同资产阶级、帝国主义一道,坚持资产阶级压迫、剥削无产阶级的思想体系和资本主义的社会制度,反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思想体系和社会主义的社会制度。”“他们对于一切牛鬼蛇神却放手让其出笼,多年来塞满了我们的报纸、广播、刊物、书籍、教科书、讲演、文艺作品、电影、戏剧、曲艺、美术、音乐、舞蹈等等,从不提倡要受无产阶级的领导,从来也不要批准。”
网友 你上面说的是作为文化大革命开始标志的一九六六年五月十六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通知》里的话,完全符合马列主义原则,所以现在的党中央必须纠正错误路线,回到毛主席革命路线上来才行。是不是?
是的。毛泽东时代为什么共产党的江山稳如泰山,不需要花费巨大代价“维稳”?就是因为路线正确。现在不立即纠正错误路线,上层决策人物就是愚蠢的宋襄公,就是会遗臭万年的历史罪人,因为再不“半渡出击”,群众不断被资产阶级意识形态“洗脑”,那样肯定会亡党亡国甚至灭种。
网友 你怎么看文章《李慎明:毛泽东关于保持党和政权永不变质战略思想产生的渊源、发展脉络及相关思考》(李慎明,,2011-11-30)?
标题说明他的认识有认识正确的一面,但是因为没有认识到文化大革命的历史意义,维护错误的不能自圆其说的《决议》,所以是自相矛盾的邓派,不是坚持继续革命的毛派。请李慎明仔细思考网友的跟帖,你的思想在30年前是进步的,但是在错误路线恶果充分暴露的现在还顽固坚持错误的《决议》,思想已经显得太落后了。不过与缺德者相比还是有良心的。希望李慎明同志思想进步到坚持继续革命的毛派,这才是今天真正的革命派。
网友 你怎么看文章《现代作家很少赞颂“毛共社”的作品》(李甲才,,2011-12-1)
在社会主义国家,这是匪夷所思的现象,说明离亡党亡国已经非常近了。
网友 现在有不少人改革口号喊得震天响,他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有文章清楚到揭露了出来,请看文章《南方系的改革就是革共产党的命?》(资料,民声网,2011-11-30)和《南方系如此“要命”的改革传递怎样的危险信号?》(寒江钓雪,,2011-11-30)。看来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捞足了,假共产党要打倒真共产党了。
网友 我昨天看到文章《邋遢道人:说汉奸媒体有些刺激,叫买办媒体总可以吧》(邋遢道人,,2011-12-1),简直是明目张胆地帮助美帝洗劫中国,怪个到奥巴马要单独接受南方系的采访,完全是美帝的狗嘛。这样的媒体在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怎么能够允许存在?但是如果共产党任由南方系“革共产党的命”,那么证明了什么?
证明西方控制了共产党意识形态方面的权力部门,应该立即把掌权的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铲除。
三、在政治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网友 意识形态方面我清楚了,在政治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在政治方面问题就复杂了。首先要纠正与资本主义接轨的错误路线,因为我国一切危机都是修正主义者想接轨的错误路线造成的。因为想接轨,所以就对美帝低三下四,造成国内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纷纷出笼;因为想接轨,所以就在意识形态方面投降了,不敢宣传革命历史和马列毛主义真理,造成意识形态领域几乎陷落;因为想接轨,所以经济方面就私有化、殖民化,资本主义社会存在的一切丑恶现象就在中国死灰复燃,甚至更加严重,如此 等等,结果造成现在天怒人怨,危如累卵,亡党亡国,随时可能。
网友 为了纠正错误,你写了一系列文章,例如上篇《怎样才能让今日楚庄王一飞冲天?》,希望上层聪明的大夫伍举和不怕死的大夫苏从规劝“今日楚庄王”翻然悔悟,洗心革面。现在我想问纠正错误路线以后呢?
应该立即抓好共产党,因为共产党是社会主义大厦的钢筋结构,共产党一垮,大厦就垮。举例说,中国共产党现在是“生产党”,各级组织埋头抓生产,招商引资。纠正错误路线后要把共产党从上而下变成原来的本色“革命党”,不忘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和社会主义继续革命的革命党。用“抓革命,促生产”口号代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口号。
网友 “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口号使用几十年了,难道是不科学的?
是的。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所以这个口号毫无积极意义,却有鱼目混珠、误入歧途的极坏作用。现在的群体事件很多都是打着“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幌子剥夺老百姓的,已经到了官逼民反的地步了。其实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能使生产力飞速发展。为什么?因为社会主义国家把大多数人从被剥削下解放了出来。我国毛泽东时代的生产力发展速度是后来时代无法相比的,所以正确的口号是文化大革命里发明的“抓革命,促生产”的口号,在共产主义实现以前无产阶级都必须坚持这个唯一正确回答了革命和生产两者关系的口号。
网友 看来在政治方面的“半渡出击”是最重要的?
是的,政治是经济的集中表现。为什么要革命,就是为了解放生产力,但是不是见物不见人的“生产力”,而是以人为中心的生产力。中国共产党肌体已经被资产阶级思想侵蚀得面目全非了,再不“半渡出击”就要亡党亡国了。现在有几个共产党员还敢讲革命二字?共产党已经失去灵魂,非常可怕了。
网友 路线错误是非常危险的,为什么这次路线错误会持续这么长时间?
因为社会主义制度不完善,我的一系列文章进行过论述。
四、在经济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网友 现在请谈一下在经济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经济方面问题比较清楚。现在经济方面国内外资产阶级所有制已经过半,实际上经济方面已经是资本主义了,这是非常危险的。如果再不“半渡出击”,上层建筑必然会变化,即随时可能亡党亡国,甚至灭种(如转基因、疫苗等可能存在的危险,当然没有阶级斗争观点的修正主义者是想不到的)。怎么办?重新进行农业、手工业、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当然策略应该考虑,应该逐步进行,并且适当保留一些爱国的私营企业,不过私有制不能占主体,必须在无产阶级能够控制的范围内。
网友 各种签定了的国际协议怎么办?
应该重新审查,进行利弊得失的充分辩论。
网友 应该不应该乞求西方承认我国的“完全市场经济地位”?
完全不应该,社会主义国家根本不该是完全市场经济,实际上西方也不是完全市场经济。“完全市场经济地位”是一剂西方诱骗中国沦为殖民地的毒药。
五、在军事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网友 在军事方面怎样“半渡出击”?
这是最关键的“半渡出击”。中国现在之所以有希望,就是因为美帝基本没有控制我国的军队。只要军权在共产党手里,中国就有纠正错误路线的可能。
网友 如果最高领袖被收买,而最高领袖又掌握军权怎么办?
最高领袖被收买是有可能的,如苏联戈尔巴乔夫就是被收买,至少是思想上被转基因了。在社会主义制度不完善的情况下,象苏联一样很容易变质,亡党亡国。我的《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就研究了这个问题和解决的办法。但是中国不是苏联,即使最高领袖被收买,也不容易投降美帝。
网友 请说明为什么?
这个问题毛主席在文化大革命里论证过:“我就不相信我们军队会造反,我就不相信你黄永胜能够指挥解放军造反!军下面还有师、团,还有司、政、后机关,你调动军队来搞坏事,听你的?”“危害革命的错误领导,不应当无条件接受,而应当坚决抵制”。为什么修正主义者要“打左灯向右转”?因为名不正,言不顺,只能搞阴谋诡计。
网友 现在军事方面已经非常危险了,有文章《恒旭:2012该准备什么?》(恒旭,,2011-11-29)论证了这个问题,你看此文怎么样?
很正确,见微知著,远见卓识。美帝在2009年搞软的欺骗中国的阴谋失败之后就开始搞硬的了,去年对台军售是典型标志,半岛危机是高潮,最新的表现是在澳大利亚驻军,准备在南沙群岛与中国决战,这是典型的“半渡”标志。现在希拉里作为五十六年来首次访问缅甸的国务卿更是证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但是这一切都没有部署成功,仍然是进攻中国的“半渡”,所以我国必须抓住机会,“半渡出击”,千万不能再丧失时机。
网友 我看到有报道说:
“中俄两国正感受美国的压力。这一压力是有选择性的:对莫斯科和对北京使用不同的方法,但所有方法都是美国的一只拳头。面对这一局面,两国是否继续单独行动,还是为了共同利益,对美国的压力做出统一反应,并协调两个大国的对外政策?过去的经验表明,联合起来总比单个行动力量要大。”(《俄媒称中俄遭受美国压力 若联手将成美国噩梦》,http://www.huanqiu.com,2011-12-01 10:14 环球时报)你怎么评论?
我早就说过,中美俄是大三角,中、俄都是美帝建立“全球独霸帝国主义”的主要障碍,因此美帝一直千方百计肢解中俄,所以中俄必须联手,建立军事联盟,对抗美帝。
网友 著名智库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竟然和你的想法相吻合,请看报道《瑞智库称中俄关系缺少军事联盟将会迅速崩溃》(http://www.huanqiu.com,2011-10-26 10:10 环球网军事)既然这样,还会有什么困难?
困难在于中国上层有大批美帝的走狗,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他们一直想方设法进行破坏。
网友 是不是你对美国有偏见?
谁破坏中国的统一?谁现在插手南海?谁正在以中国为头号敌人?谁企图颠覆中国,收容中国的叛国分子?这一系列事实是我杜撰的吗?尽管中国上层恬不知耻地想当孙子,可是人家不要,你人口太多,必须肢解。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人有别的选择吗?没有,只有不惜一切代价捍卫国家的核心利益。
网友 你对报道《奥巴马宣布:将在短时间内对伊朗采取决定性行动》(2011年11月30日 10:45,凤凰卫视,张经义、赖大立白宫报道)有何评论?
奥巴马黔驴技穷,进退维谷。为什么?后台老板垄断集团需要肢解中国、俄罗斯,实现“全球独霸帝国主义”,所以布什打阿富汗、伊拉克,奥巴马打利比亚,下一步还要打叙利亚、伊朗;但是另一方面国内大多数人不愿意为垄断资本集团去送死,美帝死不起人。在这种情况下奥巴马不得不使用“巧实力”,即挑动各国内部矛盾,让他们内乱,或者挑动周围国家打某国,美帝帮忙,然后坐收渔翁之利。但是为了少死或者不死美国人,则必须多花钱,可是西方现在非常缺钱,这是无法克服的矛盾。另外在利比亚搞过阴谋得逞后,世界都知道了,现在在叙利亚再重复使用这个阴谋就遇到了困难,第一,阿拉伯国家不象上次一样轻易上当了;第二,中国、俄罗斯也不上当了;第三,叙利亚有一支不容小觑的军队,阿拉伯国家或者土耳其均不敢贸然进攻。所以叙利亚问题决心难下。另外对伊朗动手风险更大,不能不有很大顾虑,因为块头大。
网友 你不是早就担心空袭伊朗了吗?
是的,派地面部队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死不起人。但是不派地面部队怎么控制伊朗的石油?另外空袭怎么能够保证在海湾国家驻扎的美军不大量死亡?这是个大问题。“奥巴马宣布:将在短时间内对伊朗采取决定性行动”正是反映了奥巴马黔驴技穷,进退维谷现状,只能用这样含糊的说法,因为实在是举棋不定。
网友 凡事预则立,有备无患,不管是先打叙利亚,还是先空袭伊朗,中国应该怎样防患于未然?
我早就论证过了,胜负的关键地点在南海,中国收复了南沙群岛,改造成为军事基地,则中国就立于不败之地,美帝就不得不退出东南亚。
网友 美帝不打叙利亚和伊朗是不是武力收复南沙群岛就可以缓一缓?
不能,这是决定中国生死存亡的“半渡出击”的关键步骤。你不知道南海每天在被抽血呻吟,形势越来越恶化吗?
网友 是的,我知道。你在美帝没有重视南海之前就呼吁了,可是修正主义者不听有什么办法。现在形势已经空前恶化了。据报道: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美国日前宣布‘重返亚洲’,通过在澳大利亚驻扎海军,加强对中国南海的制海权。欧盟也暗示,‘如果争端激化,将积极介入’。印度和日本通过与越南、菲律宾扩大军事、经济合作牵制中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则分别通过参加东亚峰会和向美军提供基地,开始介入该问题。在此背景之下,有韩国媒体分析称,中国南海今后将成为‘世界列强的角逐场’。韩国《朝鲜日报》12月1日文章指出,中国南海面积达350万平方公里,是一片广阔的海域。”“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教授怀特在去年发表的论文中说:‘就像美国主宰的加勒比海一样,中国希望在南海建立绝对主导地位。’怀特说:‘在该地区也有可能出现欧盟模式,即,由美国、中国、印度、日本等国家组成主要成员国,并由美国和中国行使同等影响力。但拥有强大军力的美国和迅速崛起的中国能否接受这一模式,还是未知数。’怀特分析说:‘由于两个大国对立,亚洲有可能陷入动荡。’”(《韩媒:世界多国介入中国南海 不愿坐视中国“称霸”》,http://www.huanqiu.com,2011-12-01 08:49 环球网)根据这个报道,中国南海丢失的可能性非常大,是不是?
是的。因为中国一直不敢使用武力,所以群狼就跃跃欲试,准备扑上来撕咬,这就叫弱肉强食。修正主义者是历史罪人!现在军事上就相当于“半渡”,中国必须主动出击,占领南沙群岛,建设军事基地,看谁还敢来抢?再动口不动手就完蛋了。
网友 当权派是酒囊饭袋,犯了历史性的错误,为什么上层领袖如此缺德少才?
这是因为社会主义制度有缺陷,无产阶级不能选拔高瞻远瞩者,不能监督考察领袖的德才。但是这是无产阶级的生死台阶,必须跨过去,不然中国人和全人类就会再遭受不应有的痛苦。
网友 我看到文章《决战:为锦涛主席想想克敌制胜的神招》(决战,,2011-11-30),你觉得怎么样?
写得非常好。“闪电战般地重举毛泽东的大旗,旗帜鲜明地走重庆道路。铲除一小撮害群之马,全民一心,群策群力,以85%民众的合力,去抗击强敌,这是唯一的生路。”网友们现在都看到中国面临的亡党亡国甚至灭种的危机了。中国现在必须“半渡出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网友 网友决战的影响比你大,也许上层会听。如果不听怎么办?
历史教训值得重视。岳飞大胜金军,正想“直捣黄龙”时,收到12道金牌要求他撤退回朝,结果他自己死了,宋朝也灭亡了。所以革命者应该按照毛主席在文化大革命中提出的原则,“危害革命的错误领导,不应当无条件接受,而应当坚决抵制”去办。岳飞如果知道这个道理就不会死,宋朝也不会亡,老百姓自然也不会生灵涂炭了。当然历史不能假设。前苏联的亡党亡国实际上也是我国宋朝亡国历史在二十世纪的重演。
网友 如果1991年8月19日苏联的政变成功,苏联解体的悲剧是不是不会发生了?
是的,这是不亡国的最后一次机会,当时参加政变的人各种各样,地位都很高,如最高苏维埃主席、副总统、国防部长、克格勃主席、政府总理、内务部长等。
网友 这么多大人物搞的政变怎么失败了?
因为他们虽然看到了亡党亡国的危机,但是并不是意志坚定的革命者,而是各怀鬼胎的缺德少才者,特别是他们对戈尔巴乔夫有幻想。其实政变成功的例子也有,在赫鲁晓夫政策内外交困,走投无路时,勃列日涅夫就是靠政变上台的,后来苏联就从修正主义进入社会帝国主义阶段。我国也有政变成功的例子,这里就不谈了。
网友 你论证了军事方面“半渡出击”的最佳地点是南沙群岛,为什么不是台湾?
原因很多,我以前的一系列文章进行过武力收复南沙群岛必要性的论述,今天增加一条,就是南沙群岛没有多少人,不会引起人道主义灾难,如果现在武力解放台湾则非常不合时宜。其实如果纠正错误路线,解放台湾完全可以通过和平方法实现,实际上文化大革命前因为路线正确,已经差一点和平统一了。这个问题我以前的文章详细论证过。
网友 那么为什么不是钓鱼岛?
因为钓鱼岛在收复台湾以后收复好,早收复是个负担。
网友 为什么不武力收复中印边界失去的国土?
把印度逼到我国主要敌人美帝一边是愚蠢的,那些地方搁置着对中国有利。1962年的边境反击战是印度错误估计形势而打起来的,毛主席收复了之后又让出去是高瞻远瞩的。中印两国都是人口众多的第三世界大国,尽量不要鹬蚌相争,让美帝得利。
网友 最后顺便问一下,你对报道《智库多由政府供养 保持独立性亟待制度改善》(http://www.huanqiu.com,2011-12-01 07:25 经济参考报)有何评论?
有道理,在完善的社会主义里,智库应该由一线、二线和革命委员会分别支持,从各个角度研究怎样对人民和巩固无产阶级专政有利,而不是成为一线粉饰太平,文过饰非,掩盖错误,愚弄群众的工具。
上中下层革命者必须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为纠正错误路线而奋斗,这是关系到救党、救国、救人民、救世界的大事。
向资本主义靠拢是亡党亡国之路,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是拯救中国拯救世界之路!
在阶级社会里,社会怎样发展取决于阶级斗争的结果;启发本阶级群众的觉悟,团结本阶级力量一起奋斗至关重要;为此必须要有由本阶级觉悟分子组成的纪律严明的先锋队;必须要有统一先锋队思想,能够正确指导先锋队行动的革命理论;必须要有高瞻远瞩的领袖集团,特别是主要领袖;必须要千方百计夺取政权,实现本阶级专政;有了政权最后就是利用本阶级专政保证本阶级的经济利益。这些就是客观历史规律,无产阶级专政也不例外。与其他阶级不同的是无产阶级专政不允许掌权集团谋取私利,掌权只是为了创造消灭阶级条件,因为无产阶级必须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而不消灭阶级就不可能解放全人类,使人类最终脱离动物界。
资本主义靠完善的资本主义民主制战胜了封建主义,社会主义也必须而且一定能靠完善的社会主义民主制战胜完善的资本主义民主制。社会主义民主制包括人民民主制和党内民主制两部分,这两部分缺一不可。而党内民主刊物就是进入完善社会主义民主制的钥匙!
虽然我们网友无权决定中国的命运,但是我们正在见证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事情,关键在上层;上层的事情,关键在第一把手;第一把手的事情,关键是不能背叛革命;不背叛革命也会产生认识错误,关键在要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上层如果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一切问题都不成为问题;只要把党用马列毛主义武装好,中国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了。
牢记革命策略,团结真邓派,打击假邓派(即汉奸买办洋奴卖国贼)。这一点是革命能否少走弯路的关键所在。
我相信共产党上层绝大多数人是不希望亡党亡国的,所以我始终对前途充满信心。
中国不是没有人才,而是路线错了,只要纠正错误路线,中国将人才辈出,那时将阴霾散去,阳光灿烂。
革命的根本问题在于政权;政权的根本问题在于干部;干部的根本问题在于要有二线;社会主义的根本问题在于坚持继续革命理论!在中国这个关键性的战场上,第一上中下层革命者必须心心相印,求同存异,互相支持,反对“唯我独革唯我独左”思想;第二必须教育糊涂者,团结大多数,夺取方向盘;第三必须努力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因为这样才能长治久安;第四,在国际上坚持三个世界理论,旗帜鲜明地反对霸权主义,为把资本主义送入坟墓,把人类带入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今天的生产力已经具备在全世界实现共产主义的物质条件了。在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决战的时代,无产阶级为了解放全人类,必须对所有各方面都进行系统的研究和规划,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样共产主义才能早日到来。为了中国和全人类的利益,中国的每一个革命者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为纠正错误路线而奋斗。在纠正错误路线后努力做好工作,使中国和人类早日脱离弱肉强食的私有制社会,进入人人幸福的无阶级共产主义。中国应该承担起拯救人类脱离私有制苦海的历史使命!
世界正处于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决战的伟大时期,中国纠正错误路线就会像当时的延安。生在这一伟大时期是我们的幸运。不要因为没有赶上革命战争而懊恼,因为现在全世界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的生死搏斗的战争正在继续,而且战斗到了决定胜负的关键时期。在中国的两条路线的斗争,不仅事关中国的前途命运,而且必定会影响到世界革命。所以,全世界无产阶级的优秀代表都来支持中国的无产阶级革命吧!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一个人,如果只为个人生活好些虽然无可指责,但是当你决心为大多数人的利益而奋斗时,你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退休教师 王奇臻
E-mail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 支持!」
您的打赏将用于网站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